盐亭今日关注
2019/5/21日盐亭今日关注
22:30
嫘乡正义之声今天上午9:30左右,盐亭县新西街中医院外路段发生一起疑似碰瓷事件。据目击群众反应,当时该路断由西向东缓缓开来一队车头扎大红花的婚车,突然
22:37
现在,在盐亭县城可以看到很多行动不便的老人轮椅出行,这款轮椅可以自己控制,出行方便,但也存在一些交通隐患。这不,今天早上,在文同干道老车站附近,一位老
老人轮椅出问题,交警热心来帮忙老人轮椅出问题,交警热心来帮忙老人轮椅出问题,交警热心来帮忙
18:43
【中国诗人档案297号】赵良田诗人简介:赵良田,四川盐亭县人,当代现实主义诗人、词作家,儿童文学和财经作家,中国诗歌学会会员,出版作品多部,部分被翻译
13:35
昨晚18:40左右,梓江新城1号楼发生一男子从高空坠落事件,120紧急出动抢救。
WOD天!盐亭梓江新城一小伙从高空坠落!WOD天!盐亭梓江新城一小伙从高空坠落!WOD天!盐亭梓江新城一小伙从高空坠落!
09:59
四川新闻网成都5月19日讯(记者陈淋)5月19日,四川省2019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圆满结束。四川新闻网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本次考试
09:36
来源:封面新闻近日,四川交警总队高速二支队查处了一起高速公路倒车引发的交通事故,一名负全部责任的女性司机被罚款200元、记12分处理。视频截图通过指挥
09:18
一年一度的“520”快到啦相信不少准新人已调好小闹钟准备在这浪漫的一天注册登记结婚办好终身大事顺利领到期待的“红本本”盐亭婚姻登记处已经做好了准备“领
“520”甜蜜来袭,盐亭结婚登记预约指南来啦,请查收~
09:17
5月19日下午,2019年盐亭县青少年游泳选拔赛在金和恒温游泳馆拉开帷幕。此次活动由盐亭县教育和体育局主办,来自盐亭县各小学的100名学生参赛。
盐亭县青少年游泳选拔赛在金和游泳馆成功举办
09:15
经过精心筹备,由盐亭县义工联合会、恒都·御河湾商业广场主办的“庆六一?展风采”恒都?御河湾杯少儿才艺大赛于今日正式开赛!每一个孩子都有一个舞台梦一首小
盐亭恒都·御河湾少儿才艺大赛盛况空前,晋级名单出炉!
15:37
写在前面  盐亭县金孔中学始建于1958年,1959年全面展开教学工作,1972年开始高中招生,2012年春并入盐亭中学,初中同时组建,2015年原金
读金中为报国|盐亭金孔中学60华诞等你一聚!
15:36
云溪幼儿园2019年春幼儿才艺大赛  每个孩子都有一个明星梦,也许是舞台上嗓音动听的深情小美女,也许是灯光下安静投入讲故事的小王子,也许是热情活泼的舞
“宝贝,真棒!”盐亭云溪幼儿园2019年春幼儿才艺大赛
15:36
写在前面  盐亭县金孔中学始建于1958年,1959年全面展开教学工作,1972年开始高中招生,2012年春并入盐亭中学,初中同时组建,2015年原金
读金中为报国|找寻那年时光!寻访当年盐亭金中师生学子!
15:35
盐亭教职工健身舞大赛圆满落幕!获奖名单新鲜出炉!对于老师,您脑海中的印象是不是或严厉、或不苟言笑、或博学多才,平时,是他们在为学生准备各种舞台,而这次
盐亭教职工健身舞大赛圆满落幕!给你看不一样的教师风采!(附直播视频)
14:40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推动我县学校美育工作发展,多方面培养学生健康的审美情趣和良好的艺术修养,4月23日上午,盐亭县教育和体育
盐亭县教体局成功举办全县校园舞蹈大赛优秀节目展演活动盐亭县教体局成功举办全县校园舞蹈大赛优秀节目展演活动盐亭县教体局成功举办全县校园舞蹈大赛优秀节目展演活动
17:48
编者按:经过精心创作、策划、制作,由本人自费出品的爱国歌曲《贸易战》的演唱音频、视频出来了,目前已有世界华人作家、老百姓观天下等46个全国微信平台推广
13:34
随着望江楼农贸市场的改建接近尾声,农贸市场周围街道占道摆摊卖菜的现象得到很好的遏制和改善。这实在是盐亭市民和交通局、城管部的一件好事幸事。再次说明很多
10:28
春华秋实六十载,桃李芬芳谱华章寻访(1)作者:陈朝伟图:小盐2019年5月13日,护士、母亲节后第一天,我与王先生平诗兄踏上新的征程——寻找群主、班长
读金中为报国|盐亭金孔中学春华秋实六十载,桃李芬芳谱华章!
18:33
  近段时间,“七里花乡”现代农业产业园内700多亩果桑相继成熟,棵棵树上挂满了颗粒饱满或红或紫的桑果,果农们正忙着采摘、搬运鲜果、烘制桑葚干。  “
八角镇:“亿尚.七里花香”现代农业产业园 拓宽群众致富路八角镇:“亿尚.七里花香”现代农业产业园 拓宽群众致富路八角镇:“亿尚.七里花香”现代农业产业园 拓宽群众致富路
18:31
 新青年逐梦新时代,新时代凝聚新力量。近日,县“嫘祖·显兴杯”第五届青年足球联赛开幕式在云溪实验中学举行,来自全县各企事业单位共计11支队伍参加比赛。
盐亭“嫘祖·显兴杯”第五届青年足球联赛开幕盐亭“嫘祖·显兴杯”第五届青年足球联赛开幕盐亭“嫘祖·显兴杯”第五届青年足球联赛开幕
18:29
“脚上沾有多少泥土,心中就怀有多少真情。”无论酷暑还是严寒,在高灯镇强华村,总是活跃着一个年轻的身影,奔波于农家院坝,忙碌在田间地头,他用一桩桩实事、
记盐亭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记盐亭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记盐亭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
17:58
  交通运输部有关负责人在近日召开的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上表示,为实现今年底前基本取消全国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交通运输部已确定了具体时间表。  交通运
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时间表来了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时间表来了
2019/5/15日盐亭今日关注
11:39
水晶郦城电影院2019年5月14日开业啦全城开业大酬宾在这个每天三点一线的生活中是否早已让你感觉到生活乏味?人生苦短需及时行乐抛开烦恼,抛开压力找回那
好安逸|盐亭又有一家电影院开业!钜惠等你来!
15:41
每个孩子都有一个舞台梦每个孩子梦想都值得尊重一首歌、一段舞一段精彩的奏鸣曲…都是孩子的才艺展示他们应该有个舞台任其尽情挥洒有舞台才有未来“庆六一?展风
马上报名|“庆六一·展风采”恒都·御河湾杯少儿才艺大赛来啦!!
11:26
5月11日中午,金和集团子公司——绵阳金和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秩序维护员陈启春在梓江新城日常巡查时,发现小区6号楼大厅椅子上有一部手机,还有一张充电卡。陈
盐亭正能量|为金和物业员工拾金不昧点赞!
11:25
日前,恒都商业广场第商铺产权证开始发证了!对于每个投资商铺者来说,商铺是根,房产证是本,二者缺一不可!拿到商铺房产证的业主朋友们?心里是不是特别的激动
证在手,不心慌!恒都商业广场商铺房产证发证仪式圆满成功
--
11:22
近日,为解决城区部分小区热天用电高峰时电路过载问题,盐亭县供电公司对城区施工,此次施工将延续到5月月底。盐亭县交警提醒:电力公司施工时可能会挖地沟或对
电力施工,注意安全电力施工,注意安全
08:31
为保障行人安全,交通秩序,交警大队在廊桥下两侧均安装隔离栏,禁止廊桥下两侧有乱停放车辆,但不少群众为方便,仍将车辆停放在廊桥下。昨日,盐亭县交警大队直
盐亭交警对廊桥下乱停放车辆拖移盐亭交警对廊桥下乱停放车辆拖移盐亭交警对廊桥下乱停放车辆拖移
11:06
文同(1018~1079年),字与可,号笑笑居士、笑笑先生,人称石室先生。北宋永泰县(今属四川绵阳市盐亭县)人。著名画家、诗人。宋仁宗皇佑元年(104
08:28
因锦绣江城路面有损坏,近期,市政对锦绣江城路面修理,造成锦绣江城单车道。盐亭交警提醒:为避免造成拥堵,避免发生碰撞,在锦绣江城行车时,一定要减速慢行,
锦绣江城,市政施工,车辆慢行锦绣江城,市政施工,车辆慢行
17:51
4月吃樱桃,5月吃枇杷。两河镇白虎村200多亩枇杷已经成熟啦!挂满枝头的枇杷令人垂涎,喜欢吃鲜枇杷的朋友们,不妨到果园亲手从枝头叶间摘下鲜果,感受初夏
5月枇杷熟香飘白虎村|盐亭的枇杷熟啦!
--
17:49
今天是5月12日,是母亲节!走在街头,你会发现嫘祖广场入口围了一群人,里面还传来了朗朗“读书声”这是在做什么呢?原来是东方童少儿口才班户外展示暨实践活
盐亭街头出现一群小记者,你被采访了吗?
17:46
回味川茶作者:正步人生每次探亲回四川,一走进茶馆,最常听到的是茶客的吆喝声:“来一碗三花!”最常见到的是茶客正在品味花茶。这“三花”和花茶都是指茉莉花
茶是故乡浓《回味川茶》“老板,来碗三花!”
14:23
对“侵权式直播”说不    “五一”期间,家住西安城西枣园路附近的张先生和楼下一家网红餐厅起了争执。张先生说:“放假期间这家网红餐厅生意特别好,我和家
--
11:45
  近日,由盐亭县教体局主办,盐亭县教师进修校、盐亭县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承办,新华文轩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盐亭分公司、盐亭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协办的
--
11:34
  为了进一步引领教师学习师德师风榜样,增强爱岗敬业精神,深入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做好师德师风建设年活动,2019年5月9日,盐亭两河小学在二楼会议室举
盐亭两河小学举行师德师风演讲比赛盐亭两河小学举行师德师风演讲比赛
11:18
4月25日,麻秧街道天水村。伴随着微风,记者走进天水村,但见道路两旁的蔷薇花正悄然盛开,花香四溢,给这小山村增添了无限的魅力。道路旁,一片片绿油油的樱
11:12
温暖!成都一公交司机用车灯照亮夜行母子前路  温暖成都雨夜的60秒    公交车“尾随”夜行母子,没有喇叭催促,只有车灯照亮前路。“老卢,你成明星了,
10:21
5月13日,县交警大队直属中队北门执勤交警帮助残疾老人过红绿灯,受到了周围目击群众的一致称赞。当日上午10时许,执勤交警在北门口执勤时,发现一名正在过
爱的奉献——盐亭交警暖人心爱的奉献——盐亭交警暖人心
17:47
我走向文学创作之路,动机有两个,一是为教学生写好作文,二是为了养家糊口。1983年8月,在刚满十八岁的时候,我从四川盐亭师范学校毕业,志愿申请到盐亭县
我的文学创作之路(《诗眼看世界》自序)我的文学创作之路(《诗眼看世界》自序)我的文学创作之路(《诗眼看世界》自序)
12:52
我是陈施音的姑姑,她四月底被确诊EB病毒感染,嗜血细胞综合症,现在在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重症监护室,身上插满了管子,每天的医药费要一万多,我们是一
攒下零花钱要去广东看父母的留守儿童陈施音攒下零花钱要去广东看父母的留守儿童陈施音攒下零花钱要去广东看父母的留守儿童陈施音
10:33
为严厉打击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预防和减少辖区摩托车、三轮车、电动车等的交通事故的发生,不断深化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进一步消除各类交通安全隐患,5月9
交警大队两河中队大力加强农村三轮车整治工作
--
23:44
凤灵路口对面昕昕超市长期将货物摆放在人行道上,且路边还停放着货三轮和电动摩托车,长此以往,习以为常,且门口就是车辆掉头标志,这种人行道上的肠梗阻该由谁
商家占道经营该由谁管?商家占道经营该由谁管?商家占道经营该由谁管?
10:26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多行不义,法不容情。2019年5月8日,盐亭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将缓刑期间再次违法的任某(男,38岁,盐亭县玉龙镇人)送广元监狱收
盐亭男子刚出看守所又进强戒所
09:48
号外!号外!号外!盐亭特有嫘祖宠儿——“萌星小蚕宝”微信表情包已经上线微信官方表情商城啦!24个呆萌小蚕宝表情横空出世~不知道你最喜欢哪一个呢?接下来
盐亭首套特有蚕宝宝微信表情包来了,萌翻啦!赶紧使用吧!盐亭首套特有蚕宝宝微信表情包来了,萌翻啦!赶紧使用吧!盐亭首套特有蚕宝宝微信表情包来了,萌翻啦!赶紧使用吧!
09:14
今天上下班发现盐亭鸿宇广场附近多了很多护栏只有地上画有“人行横道”的地方可以通过小盐瞬间觉得,这办法妙啊!不走“人行横道”你将无路可走!这里给“警察蜀
盐亭鸿宇广场新变化!行人不走斑马线?交警有绝招!
09:12
水晶郦城36#号楼景观大宅强势加推正式开售97㎡-121㎡奢华户型,邀你品鉴不看【水晶郦城】不买房集优越地段、便捷交通、商业配套
聚焦!36#号楼景观大宅强势加推!正式开售
09:12
盐亭记忆从小城到世界名片的蝶变!“云溪花淡淡,春郭水泠泠”,这是唐代大诗人杜甫骑马从梓州行至四周青山相拥的盐亭时,驻足远观,面对溪流上方烟云缥缈,花儿
盐亭名片,响彻世界!
21:19
往事如雨又如风 总置顶精华值得一看 
往事如雨又如风是建国七十周年渐进的时候。光阴如白驹过隙,瞬间而过。国家的变化,百姓的亲身体验,自有文人墨客去书写。然而乡间一些小人物的际遇,人们往往容
21:08
玉龙赋 推荐值得一看 
玉龙赋青山麒麟舞,绿水玉龙翔。云蒸霞蔚处,毓秀钟灵乡。上溯四百载,筚路蓝缕,王玉龙商贸初奠基;沐雨栉风,水码头集散终兴场。回首咸丰年,玉洁冰清,花牌坊
16:09
最近一张“迟到证明”在网络刷屏最令人感到惊讶的是这张说明的落款是“北京市公安局公交分局五路居站派出所”什么情况?啥时候警察叔叔还负责开迟到证明了?昨天
这张“迟到证明”,太有面儿了!这张“迟到证明”,太有面儿了!这张“迟到证明”,太有面儿了!
10:05
渝昆高铁是京昆通道的组成部分,该项目作为2019年国家铁总计划新开工项目,并且排列新开工项目表第三位。据规划,该项目起于重庆西,途经重庆江津和永川、四
2019/5/10日盐亭今日关注
09:56
据盐亭在线网网友爆料:今天上午8点左右,一辆白色越野车在高山公园急弯行驶不慎落入路旁菜地,所幸无人员伤亡!盐亭在线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山路急弯,小心驾
高山公园“五连发卡弯”又遭一个车!高山公园“五连发卡弯”又遭一个车!
09:36
想问下大家一个问题买了房子,你的生活水平是降低了还是提高了?当然这个问题我想对于那些有经济实力的人来说,根本就不是什么问题。但是对于刚需且需要自己打拼
09:50
09:29
绵阳日报讯(记者李锦辉文/图)8日,“嫘祖杯”第32届中国围棋名人战在北京中国棋院拉开序幕。本届围棋名人战由人民日报社、中国围棋协会共同主办,人民网、
棋逢对手“弈”决高下
09:22
天水村是省定贫困村,2014年有建档立卡贫困户63户151人,贫困发生率14.3%。近年来,村党支部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围绕‘一水二路三产业’的脱贫思路
用心用情用力“引凤归巢”
17:57
  近日,记者从“嫘祖杯”第32届中国围棋名人战开幕式上获悉,“嫘祖杯”第32届中国围棋名人战总决赛将于9月21–26日在盐亭举行。  中国围棋协会主
9月21–26日,“嫘祖杯”第32届中国围棋名人战总决赛在盐亭举行9月21–26日,“嫘祖杯”第32届中国围棋名人战总决赛在盐亭举行9月21–26日,“嫘祖杯”第32届中国围棋名人战总决赛在盐亭举行
15:55
蒋亮(字光武),笔名逸墨、蜀北山人,汉族,1956年9月1日生,四川盐亭县人。现供职于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艺术学会常委,绵阳市书法家协会会员,盐亭县硕
盐亭书画名人一蒋亮及其作品盐亭书画名人一蒋亮及其作品盐亭书画名人一蒋亮及其作品
09:38
艺术简介蒋亮(字光武),男,笔名逸墨,号蜀北山人,汉族,中国民主促进会会员,中国政协盐亭县七、八届政协委员。1956年9月1日生,四川绵阳盐亭县人。现
09:20
盐亭最近这段时间,总是阴雨连绵!特别立夏后这两天温度骤然降低,最低气温达12、13℃,最高低温也就只有15-18℃!淅淅沥沥的阴雨连绵+气温降低,始终
雨后放晴的盐亭原来这么美!你的朋友圈被“蓝天”刷屏了吗?
09:20
停电通知尊敬的各用电户:为确保城区电网迎峰度夏,安全可靠供电,国网盐亭供电公司计划于2019年5月10日凌展0:30分对10kv石东线、石云线、石云二
停电通知|涉及天伦新城、鸿宇广场、弥江华都等多个地方......
09:30
09:15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全县党员干部积极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县委县政府精心拍摄了以莲花湖水
《奋斗的丰碑》——永不凋零的“莲花湖精神”
09:14
今天上午,盐亭休闲广场热闹非凡,老百姓早早地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小二带你去看看是怎么回事……为弘扬南丁格尔精神,传承护理文化,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精
今天,一场大型义诊活动在盐亭南门休闲广场举行
09:14
5月8日,“嫘祖杯”第32届中国围棋名人战在中国棋院正式拉开帷幕。本届围棋名人战由人民日报社、中国围棋协会共同主办,人民网、人民日报体育部承办,中共盐
“嫘祖杯”第32届中国围棋名人战正式开幕
15:28
装修是一件劳心费神的事,因为装修是一个系统工程,水电工、木工、油漆工、泥工,每个环节都不能稍有疏忽。有的人选择了自己装修,亲自操心;有的选择朋友装修队
装修只管价格,出事是迟早的问题装修只管价格,出事是迟早的问题装修只管价格,出事是迟早的问题
14:07
今年61岁的王宗文是金孔镇廖家桥村人,因幼时患小儿麻痹症,腿脚三级残疾,行动不便。虽然身体残疾,但王宗文却成了远近闻名的脱贫致富榜样,今年还获得了全县
榜样力量|盐亭因残致贫的他,养殖母牛赚大钱还获奖!
12:31
蓝天下的盐亭北门
蓝天下的盐亭北门蓝天下的盐亭北门蓝天下的盐亭北门
09:50
雨后天空、雨后河堤,雨后空气……
盐亭雨后的河堤好美盐亭雨后的河堤好美盐亭雨后的河堤好美
14:27
17:29
笔塔曾几何时,一种叫字库的塔形建筑在我国南方极为流行,这是古代焚烧字纸的古塔。如今,在南方很多地方都有字库塔散布,但绵阳市盐亭县堪称是字库塔的典范。榉
17:28
  中国绵阳新闻网讯6日,记者从绵阳公安部门获悉,经过前期摸排,涪城公安分局成功破获“2019.1.18”特大跨省通讯网络诈骗案。    2018年1
绵阳一男子被骗63万,警察一口气捣了骗子老窝绵阳一男子被骗63万,警察一口气捣了骗子老窝
17:24
  今年61岁的王宗文是金孔镇廖家桥村人,因幼时患小儿麻痹症,腿脚三级残疾,行动不便。虽然身体残疾,但王宗文却成了远近闻名的脱贫致富榜样,今年还获得了
盐亭牛人|身残志不残盐亭牛人|身残志不残盐亭牛人|身残志不残
17:15
网友爆料:中央天街弥江河边一女子跳河,现已被救起。女子到底有什么想不开的事一定要轻生逃避?生命诚可贵,有多少人可以真正懂得呢?不论当下生活多么困难,只
盐亭一女子弥江河边跳河,年纪轻轻为哪般!盐亭一女子弥江河边跳河,年纪轻轻为哪般!盐亭一女子弥江河边跳河,年纪轻轻为哪般!
16:05
川盆地各市阴天有小雨,其中雅安、眉山、泸州、资阳、内江局部地方有中雨。盆地大部地区凉意十足,最高气温仅15至17℃。昨天是立夏节气,四川只有攀枝花的夏
16:02
为弘扬“五四精神”,彰显奉献精神和青春价值,树文明新风,4月29日,共青团云溪镇党委组织开展了“爱心送温暖、奉献树新风”主题活动。上午,云溪镇人大主席
传承五四精神,激扬青春风采传承五四精神,激扬青春风采传承五四精神,激扬青春风采
--
15:58
(原标题:奇葩!高速路上竟停车采摘野花司机遭重罚)五一小长假,很多人选择出门踏青,感受大自然的拥抱。然而,四川自贡荣县的曹先生却在高速路上停车,和妻子
悲催|男子高速上停车携妻采花,当场被查遭重罚悲催|男子高速上停车携妻采花,当场被查遭重罚
15:01
据盐亭在线网友爆料:今早6时左右,在万安,一辆黑色越野车撞上停在路边的大货车,有人员受伤!盐亭在线提示各位驾驶员,雨天行驶,安全第一!
小心!越野车撞上大货车!有人受伤!雨天行驶,安全第一!小心!越野车撞上大货车!有人受伤!雨天行驶,安全第一!小心!越野车撞上大货车!有人受伤!雨天行驶,安全第一!
2019/5/7日盐亭今日关注
09:26
每逢龙虾季来临,提起小龙虾,大家都会馋得口水直流。盐亭在线已经推出两波“老友记龙虾”抢购,每一次刚一发出就被抢购一空!可见,在这个季节,餐桌上的龙虾是
天蓝水绿!盐亭两河好生态迎来龙虾大丰收!个大肥美供不应求!
10:41
【7杯适合现在喝的花草茶】每一杯都有不同的好处,对不爱喝水的人来说,加点料才能喝得浑身舒畅~?柠檬菊花茶消灭痘痘,清热降火3g柠檬片、1g菊花?金银花
早安【7杯适合现在喝的花草茶早安【7杯适合现在喝的花草茶早安【7杯适合现在喝的花草茶
09:25
家在盐亭农村的恭喜了今年要做三件大事让农村“颜值”一路飙升去年,绵阳市印发《绵阳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明确将从农村生活垃圾治理生活污水治
家在盐亭农村的恭喜了!今年要做三件大事,让农村“颜值”一路飙升...
09:10
赞柏树刘清容依山傍水,松柏长青。从我有记忆起,屋前的那一排柏树便存在了。我不知道他们的年龄,也未曾了解他们经历的风霜,他们默默站立在那,为我们送来春日
《赞柏树》盐亭,我的故乡,满目青山金不换!
08:29
五月,菜子刚刚成熟,还没来得及脱下壳衣,在阳光下舒口气。你却淅淅沥沥,日夜不停地哭泣,哭得太阳不敢露头。不明就里的菜子,在你泪水的浇灌下,急急忙忙膨胀
10:47
14:48
作者:小鱼叔我家小妹前年毕业。从毕业起,她的工作就一直不稳定,换了一个又一个,没有一份工作是超过半年的。最短的连实习期都没过,就卷铺盖回了家。我们全家
10:33
昨日,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发布地址灾害气象风险预警,结合四川气象台天气预报情况,5月5日20时,全省地址灾害气象风险预警等级为3级(黄色预警,注意级)。预
地灾黄色预警!绵阳这些县(市)区要注意
10:24
4月30日深夜,长沙一外卖员接到一份来自殡仪馆的订单。他硬着头皮去送时,却在半山腰迷路,在外卖员濒临“崩溃”的时刻,顾客步行下山取餐。由于无法确定位置
头皮发麻!深夜殡仪馆点餐,外卖小哥坟山迷路吓得不敢动头皮发麻!深夜殡仪馆点餐,外卖小哥坟山迷路吓得不敢动头皮发麻!深夜殡仪馆点餐,外卖小哥坟山迷路吓得不敢动
10:14
据中国人民银行官网消息,2019年版第五套人民币将于2019年8月30日起发行。有网友看到样币后表示,“20元钞票背面的渔夫脱单了”。可放大来看后,才
新版人民币上的渔夫脱单了?真相是……新版人民币上的渔夫脱单了?真相是……新版人民币上的渔夫脱单了?真相是……
2019/5/6日盐亭今日关注
09:25
嫘祖故里盐亭体育馆昨晚华光璀璨,歌声悠扬欢呼声、呐喊声响彻盐亭上空3000余人齐聚体育馆,共享盐亭永逸广场群星演唱会暨周年庆典这是一个难忘的星光之夜,
华光璀璨!盐亭永逸广场群星演唱会霸屏朋友圈!李行亮现场视频来了!
09:27
金和保安公司圆满完成腾飞盐亭.永逸广场入驻盐亭周年庆典晚会安保执勤5月4日,“腾飞盐亭.永逸广场入驻盐亭周年庆典晚会”在县体育中心举行,出席晚会的各级
金和保安公司圆满完成“腾飞盐亭·永逸广场”入驻盐亭周年庆典晚会安保执勤
09:30
假期上班第一天,雨水也很勤快,大半夜的就开始打卡。凉快天气更易带来开工好天气,今天盐亭最高气温仅21℃,还有抄短袖的同志吗?如果有,想必接下来你也不得
降温凶猛!盐亭这天气有点虐!降温!降雨!最低只有13℃!……
11:26
五一抽奖活动圆满结束!五一国际劳动节亦称“五一节”,在每年的五月一日。它是全世界无产队级、劳动人民的共同节日。5月4日下午,新老客户欢聚恒都·御河湾售
【恒都·御河湾】五一抽奖活动圆满结束!!!
11:24
9月4日,上午11点左右,小编看到朋友圈很多小伙伴都在说咱绵阳一个小区着火了,浓烟滚滚!看着视频,着实吓人!点击观看视频▼来源:红星视频据了解,此次大
浓烟滚滚!今天绵阳一小区突发大火,这件小事一定要注意.....
11:23
绵阳车主注意!!绵阳车主注意!!绵阳车主注意!!近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布一系列召回公告召回51多万辆汽车涉及多个品牌!赶紧看看有没有您的爱车?日前
盐亭车主注意!超51万辆汽车被召回,涉及沃尔沃、宝马、奔驰、林肯、斯巴鲁…
11:23
我的回锅肉情结作者:了空如果你是60年代前的,你一定极度的渴望!如果你是60年代的,你一定没法忘记!如果你是70年代的,你一定深深的留恋!如果你是80
盐亭记忆美味|一位60后老盐亭人的回锅肉情结!
10:55
由盐亭县人民政府主办的2019“庆五一、迎五四”文艺汇演暨“五一劳动奖”颁奖大会,于2019年4月30日在盐亭县电影院召开。为有效保障大会期间的道路交
交警大队圆满完成盐亭县2019“庆五一、迎五四”文艺汇演暨“五一劳动奖”颁奖大会期间道路交通安保工作交警大队圆满完成盐亭县2019“庆五一、迎五四”文艺汇演暨“五一劳动奖”颁奖大会期间道路交通安保工作
10:01
闸坝桥下不远处! 2019年5月4日
禁渔期,看他们在干啥?禁渔期,看他们在干啥?禁渔期,看他们在干啥?
11:10
""